与客户共同努力面对全球企业竞争的挑战
亿营实业有限公司于西元1988年成立,从事于空油压自动化专用机械生产。后因应精密铸造业界客户需求,专注于高精度脱蜡铸造设备之研发、制造。在这二十几年当中本公司开发出独特的蜡冷却系统、蜡射出系统及弹性模组化之机械结构,具高可变性组装搭配,可符合客制化需求进行制造,因而取得多项相关专利。为了驱使设备更贴近客户的需求,我们投入无数的心力与多方面的沟通,用心了解客户的需求,并依客户需求进行设备开发,取得更人性化、自动化、省力化之机械结构,进而提高客户生产效率及产品品质的机械设备。

近年来本公司观看各市场上人力成本增加及环保意识提高,更积极地开发多项后制程相关设备,以利客户在整厂规划中作更灵活的应用。为了因应地球村的冲击,我们除了不断调整公司的组织型态,以现代化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公司的整体技术能力与改善制程,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与高性能的零组件,并以客户的工作伙伴自许与客户共同努力面对全球企业竞争的挑战。


技术研讨 开发设计 精密加工
     
 
规格化组立    


公司沿革 
全电式沾浆省力装置开发完成。
开发CE设备及取得认证,并行销欧洲共同市场。
开发制壳相关设备,并取得多项专利权。

正式导入人机介面。

开发射蜡机比例式控制系统。
蜡液冷却装置及蜡射出结构,取得美国专利权。
进军日本国内精密铸造业。
因扩大生产,厂房迁于现址。
设立中国大陆山西太原办事处。
开始行销美国市场。
设备开始外销中国大陆及东南亚各国。
创作蜡液输送泵,并取得专利权。
办公室及设计部门全面采用电脑作业。
射蜡机取得多项中国大陆专利权。
创作自动供蜡系统之蜡液冷却装置,并取得专利权。
创作全自动蜡模制造机,并取得专利权。
自购厂房及开始研究制造射蜡机。
亿营公司创立,开始生产精密铸造设备。
成立建欣工业社制造精密自动化专用机。


专利认证 
供蜡桶 蜡液输泵 蜡液输泵
     
 
蜡液脱水机 浮砂机  
首页公司简介设备介绍电子型录实绩案例联络我们

333 桃园县龟山乡顶湖二街80-1号 TEL : (03) 211-5582 FAX : (03)211-5583  E-mail:yihyng@ms48.hinet.net
Copyright © 2011 亿营实业有限公司 YIH YING PRECISE DEVICE MFG.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SG 网页设计